18歲的約定簽名會「18歲的約定」是8大第一部拍的偶像劇,那時8大都會很積極的做宣傳;現場送海報、相關紀念品...等等。而且幾乎全體演員都會到台北港式飲茶齊,現在要看到這種全體演員做宣傳的光景很難了。一次看到6個演員而且又有海報可以簽名,這種好事合樂而不為啊!可惜好景不常,現在偶像劇都已京站美食經打出名號;要參加活動都很辛苦。這是2002年的戲,看看那時的演員現在都已經變很多;像林依晨、張孝全,如今都已經算是一線演員的地位了。最遺宜蘭民宿憾的是還有人過世了。時間過的好快喔!雖然才6年的光景,可是感覺這部戲好像已經很舊的感覺吧!畢竟人事已非。那時還可以上台拍照,我拍到幾張商務中心可以看的照片;但是底片保存不佳還是泛黃了,不過放到現在還可以燒成光碟,對我而言已經算是不無小補的事情吧!其實我並不喜歡"蜥蜴男租房子"只是同學很喜歡他,所以我就會很喜歡拍別人的偶像給崇拜的人看;現在想想我真是"太熱血"了。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林依晨,這時還是"18歲看房子的黃花姑娘"林依晨,其實她本人並不胖只是鏡頭上臉"baby fat".後來再看到她時,減肥的很嚴重瘦好多喔!連 "Baby fat"也不見了,女演員真的很辛房地產苦。雖然大家都覺得林依晨很可愛是小女生那種類型,但是我覺得她很成熟;其實她應該算是性感的女人吧!因為她跳脫戲外的角色之後,談吐、穿著都房屋買賣很女人;我看過她3次每次感覺她都越來越"熟女"。我第一次看到許瑋倫,覺得她人很親切;演技很好因為這部戲她演的真的很棒。可惜拍太近焦距糊掉買屋了,現在也沒機會再拍到她了。日期:2002 Sunday地點:高雄新光三越活動:18歲的約定簽名會出席的演員:蜥蜴男、林依晨、許瑋倫、Yuki(增山裕貴濾心)、馬志翔、張孝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6mshx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