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818記錄20090818星期二晚上開車去寵物店買貓食,看到老闆娘桌上又放酒店經紀了上回看到的麒麟花,忙問老闆娘哪兒有賣?因為曾經到田尾去找過都沒有發酒店工作現,也無人知曉。這時旁邊一位老闆娘的朋友還是親戚的說:這花還是我從台酒店打工北帶下來給她(老闆娘)的……她看我有興趣,就要老闆娘把花下葉子和莖的酒店兼職部份剪下來給我帶回家種,真是讓我喜出望外……子時打坐聽『靜心打坐』,酒店經紀到最後一段海潮音正沉浸在恍兮惚兮之中時,突然被兩串鈴聲給驚醒了(有點酒店工作像學校下課鈴聲那樣的長響了兩下),心中有點納悶,但我沒有問訊(應該問酒店打工訊的,現在記錄時感覺是失機!20090820),可見自己『信』這一關還有待加酒店兼職強,難怪瑪麗亞要我『深信』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澎湖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燒烤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6mshxk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